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顯龍赴國會談家醜 駁斥鞏固政權指控


發佈時間:2017/07/04 22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04 22:45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新加坡總理李顯龍被弟弟妹妹指控濫權,違背爸爸的遺願,堅持不拆故居,是想要利用李光耀的光環鞏固自己的政權,甚至為兒子接班鋪路,李顯龍到國會備詢,反駁這些指控毫無證據,李氏家族內訌接連鬧了2個多星期,反對黨忍不住批評又不是在演韓劇,可以趕快收場了。


 

新加坡第一家庭鬧內訌,手足反目的醜聞直接攤在陽光下,鬧了2個多禮拜,到現在竟然還沒落幕

新加坡總理李顯龍:「這些指控完全沒有根據,但這些話已經損害了新加坡的名聲,而且無法反駁地,影響了新加坡人對政府的信心。」

被弟弟妹妹指控濫權,私事變成國際間的八卦新聞,新加坡總理李顯龍不得不公開回應,把家醜直接搬上國會殿堂,說這些指控根本毫無根據。
 

新加坡總理李顯龍:「我的弟弟妹妹的聯合聲明,談論的不僅是家事,他們還刻意中傷我的人格,敗壞政府的聲譽。」

被弟弟妹妹中傷人格,李顯龍卻不打算提告,反對黨質疑難道是怕鬧上法院,還會有更大的醜聞被揭露嗎?李顯龍說就怕會更加敗壞爸爸的名聲。

新加坡總理李顯龍:「作為一個兒子,我想到我父母如果還健在,看到這樣的衝突會有什麼感受,就讓我感到痛苦懊惱。」

新加坡國父李光耀2015年逝世,過世前曾經6度更改遺囑,尤其是歐思禮路38號的這間房子到底要拆還是要留,李光耀生前態度反反覆覆,最後在遺言中交代拆掉故居。

新加坡已故總理李光耀:「我告訴內閣我死後拆掉房子,所以我說拆除我的房子修改條例,那裡的地價就會增值。」

李顯龍認為爸爸的遺囑是李顯揚的律師老婆處理,懷疑可信度到底有多高,因此接任總理之後,把故居留下來改設紀念館,弟弟、妹妹李顯揚和李瑋玲痛批哥哥違背父親的遺願,純粹是為了個人的利益出發,利用爸爸的政治光環鞏固自己的政權,也為兒子李鴻毅接班鋪路。

新加坡總理李顯龍:「如果我做了13年總理,還需要靠這棟房子的魔力來炫耀,那我的處境還真悲哀。」
 

李顯龍看起來很無奈,兒子李鴻毅也公開表明對政治興趣缺缺,未來不會踏入政壇,相對於弟弟妹妹的窮追猛打,媒體認為李顯龍的處理方式還算有君子風度。

節目主持人顏江瀚:「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就維持一貫的君子風度,似乎對他來說能夠少說一句就少說一句,他不想往火裡繼續添柴澆油了。」

但過去一直維持團結形象的第一家庭,爸爸死後鬧內訌,為權、為利撕破臉,有人認為就像港劇情節真實上演。

節目主持人:「劇情發展就會讓人一不小心會讓人以為自己在看溏心風暴3.0,整個過程真的跟港劇裡面的名門子弟內鬥戲碼一樣,一幕比一幕精彩。」

反對黨也說這可不是在演韓劇,希望紛爭趕快收場,畢竟李氏家族的鬥爭戲碼新加坡人已經看不下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李顯龍#家族#內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9

0.1117

0.22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