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罵護理長醜八怪 男子妨害名譽起訴

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1/29 1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隨便罵人小心吃上官司!苗栗一名男子,今年10月在苑裡鎮一家醫院照顧住院母親,因為躺在空病床上休息,被護理長制止,男子惱羞成怒當眾辱罵護理長三字經,還罵她是醜八怪、老女人,讓當事人相當受傷,一怒之下決定提告,雖然男子辯稱是口頭禪,但檢察官認為他是公然侮辱,將他依妨害名譽罪起訴。

上個月25日,家住苗栗的賴姓男子,到這家醫院照顧住院母親,他在病房裡亂吐檳榔渣、亂丟垃圾,還躺在空病床上把床單弄得亂七八糟,被巡房的護理長制止,男子腦羞成怒,對護士長飆三字經,還罵她是醜八怪、老女人。

被罵護理長同事:「他這樣有點失控的行為,所以我們是當下就報警,在警察面前他還是一直罵,變成他已經是一個失控的狀態。」

46歲的詹姓護理長從事護理工作20多年,經常碰到無理取鬧的病患或家屬,但被罵又老又醜是頭一遭,讓她覺得相當受傷,一氣之下決定提告。苗栗地檢主任檢察官林李嘉:「使人難堪,足以貶損護理長名譽,檢察官認為,這些言詞已經達到公然侮辱的程度。」

雖然賴姓男子辯稱這是口頭禪,不是故意侮辱,但檢察官還是將他依妨害名譽罪起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公然侮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0

0.0688

0.16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