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大膽!屋主在睡照樣偷 1小時內來3回

記者 施協源 / 攝影 傅定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7/04 1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04 13:32

門沒關好,一不小心招惹竊賊上門,但這個偷兒也著實太大膽!因為屋主當下就在沙發上睡覺,他竟然登門入室,看到有人也不怕。由於屋主工作太累,睡太沉,結果竊賊1個小時來3趟,偷走皮夾、手機、包包,最後甚至連屋主放在鞋櫃上的潮鞋,也都拿走。


 

躺在沙發上,屋主睡得正熟,不過似乎有動靜,10點16分,戴著安全帽的人走進門,是朋友嗎?錯他是小偷。

屋主施先生:「家裡現在都不能放錢,危險,是真的還蠻大膽的,很狂妄。」

太誇張了吧,屋主就在眼前睡,他還放膽偷。拿起皮夾翻了翻,不錯不錯,有收穫,小偷隨即離開,屋主醒來後,要叫外賣找不到皮夾,監視器一調驚嚇度破表。
 

屋主施先生:「因為最近工作比較忙,就睡得比較沉,毛骨悚然我整個手都在抖,是一開始只有發現皮夾不見,我以為他只有來一次,結果後面我要出去的時候,我要找鞋子穿,結果發現我鞋子也不見了,後來我就一直看,把我所有睡覺時間翻出來看(監視器),他來過3次。」

原來偷兒隔不到一小時又來,屋內到處勘查,順便確認一下屋主睡得有多沉,緊接著最終回,已經鎖定目標,先是房間拿包包手機,接著連鞋子都拿。

屋主施先生:「第2趟很快就走了,可是第三趟只隔5分鐘,馬上就進來了,直接往房間裡面拿了我的背包,拿了上面第一個鞋架的鞋子,然後再拿第2架。」

就如同這樣,還先脫鞋子,接著輕輕一扳,躡手躡腳走進去。

記者vs.屋主友人:「所以這個門是帶上就鎖上了?對對對,所以說他應該是沒關好。」

就算門沒關好,那小偷怎麼會這麼剛好,鎖定這家,還是早就在暗處觀察。

三重分局大同所所長陳昱文:「失竊的東西大概是皮夾,大概裡面有現金將近2萬塊,還有兩雙球鞋,一雙是AND一雙是EZ的鞋子。」
 

得手約6萬塊財物,滿足的騎車,揚長離去,但三進三出,不顧屋主就在眼前,這樣的偷兒也著實囂張至極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竊賊#潮鞋#財物#登門入室#大膽#囂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9

0.1461

0.2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