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直播賣假貨! 「阿邦師鐵粉精品」獲暴利

記者 黃子倩 / 攝影 徐記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7/04 12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04 19:13
圖/TVBS
圖/TVBS

源起南部,非常知名的「阿邦師鐵粉」二手精品臉書,公開直播賣假包,為了取信消費者,甚至自己成立鑑定中心,開出鑑定書,強調不賣假貨,自己球員兼裁判,因為有不少人買到假包包,甚至拿真的包包委託拍賣,卻直到公司倒閉也收不到錢,警方初估,這個號稱二手精品的集團,半年不法收入就突破500萬。

張姓主嫌:「你真的有本事,就送鑑定。」

 

二手精品集團主嫌,在臉書上直播,為了取信消費者,還大言不慚要大家不相信就去做鑑定,但他們賣的東西卻被鑑定出來,根本是假貨!警方到倉庫搜索,白色貨架上,擺放著零散的精品包,箱子裡更有包裝精美的鑑定書,

警方:「東西都在這裡。」

警方從被害人手中,拿到一整桌滿滿的精品包,有愛馬仕、香奈兒、LV、PRADA等國際大品牌。
 

嫌犯「還球員兼裁判」,成立精品鑑定中心,還要求委託賣精品的客人,必須支付新台幣2千元,先做商品鑑定,成交後還得扣掉百分之15的手續費。

刑大偵三隊副隊長許閔昌:「他是原則上去二手店,要去處理這個包包,但是那個二手店沒有辦法去處理,他只好回專櫃,去送鑑定,然後說這個是仿的。」

警方發現,假的香奈兒肩背包,外緣邊角掉漆嚴重,真品不可能有掉漆現象;真的LV肩背包內裡絨布顏色均勻,假貨則皮革粗糙、車縫線歪斜,但有的精品包做工細膩,警方難以辨識,特別請來LV、香奈兒、愛馬仕專櫃鑑定人員鑑定。

記者vs.刑大偵三隊副隊長許閔昌:「有沒有辦法目測?目測的話,其實這批貨真的是非常好。」

嫌犯詐騙手法,不只賣假包,還有客人委託的真商品,拍賣脫手後,故意延遲付款,直到公司倒閉,警方指出,李姓嫌犯成立的精品鑑定中心,成員都沒有接受過名牌精品原廠專業訓練及認證,也沒有授權鑑定,鑑定出來的結果,根本不可信,受害人至少有10多位,不法收入破500萬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二手精品#直播#假包#鑑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7

0.1146

0.21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