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這誰刮的!重機違停擋路 男移車遭求償


發佈時間:2017/07/03 13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03 14:14

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將重機停在三重一處騎樓下,牽車時,發現一輛重機擋住去路,就自行將車移走,但卻被對方車主指控刮花車,要求賠錢,雙方爭論不休,最後找來警方處理。警方提醒,如果發現車輛擋路,最好找來警察開單拖吊,免得後續衍生問題!


 

巷弄裡傳來兩名男子爭吵聲。

移車騎士vs.重機車主:「我剛下來看到他移我的車,你的車有受傷嗎?沒有我的車在裡面,我這邊也有擦傷,哪邊?排氣管這邊。」

黑衣男子指著自己停在紅線上的愛車,不滿被移動產生刮痕,但騎士也大聲喊冤。
 

移車騎士vs.重機車主:「這邊違規停車,移到這邊來這邊會受傷,這邊可以怪到我身上也是很厲害,我不知道你有沒有倒車,我剛剛看你快要倒車的樣子啊!」

發生在2日下午5點多三重福裕街,陳姓車主來騎樓下牽車時,發現被停在紅線上的黑色重機擋住去路,正在移車時就被對方車主指控把車刮花,雙方爭執超過半小時,最後找來警方。

事發地點旁邊就是銀行和一整排的小吃店,附近還有電影院,附近居民說很多人來這辦事,但機車格有限,就會違規停紅線。實際回到現場就有2輛機車違停遭到警方取締,警方提醒如果發現車輛擋路,最好找來警察開單拖吊免得後續問題,只是這回騎士遭到指控刮花車要求賠錢,除非提告毀損,否則只能走民事程序到法院說清楚。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重機#違停#騎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7

0.0549

0.15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