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欠債2萬遭強押 警4小時機警救人

記者 蘇宜庭 / 攝影 哀昭賢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7/03 11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03 12:30

張姓男子因為積欠2萬元被嫌犯強押上車,父母還接到恐嚇電話,說若不還錢兒子就會沒命,警方接獲報案,追捕到4名犯人。原來張姓男子與這群人是舊識,之所以會起糾紛,是因為加害者不滿男子原來說好要請客卻反悔,才會氣得找上門要錢。


 

天空還沒全亮,警方開車在路上四處巡視,一個轉彎立刻發現要尋找的可疑車輛。

員警:「你們在這幹嘛?有帶證件嗎?看一下。」

5個人排排坐在草地旁的圍欄上,其中4人一派輕鬆,假裝在閒聊,被害人就在一旁嚇得不發一語,其實這群人不久前才剛強押走張姓男子,不只出言恐嚇,還用力拉扯他的頭髮。
 

被害人:「他們錢不要了,就是要把我整死,然後拿去埋。」

原來30歲的被害人欠人2萬元,嫌犯以約喝酒的理由騙他出門,當時他身上只有2000元,對方氣得將強押人上車,並打電話給被害父母,威脅若不還錢兒子就會沒命,警方接獲報案在被害者住家附近埋伏,4名嫌犯看到警察出現嚇得急忙開車落跑。

文山派出所所長吳明忠:「他們(是)舊識,相約到酒店花費,被害人原本答應要請客。」

派出所員警在巡邏時發現可疑車輛,上前盤查,車上的被害人還一度不敢承認自己被強押,幸好員警機警即時逮人,化解一場危機。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強押#欠債#恐嚇#警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0

0.0468

0.14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