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可愛!旅客搭Kitty機 順手A抱枕


發佈時間:2011/11/28 08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為刺激台日航線載客量,長榮航空上月推出3架全新Hello Kitty彩繪機,機艙內從座椅到廁所用品,全都以Kitty的圖案佈置陳列,但也因為這些用品實在太可愛,常被許多乘客順手牽羊,航空公司只能呼籲乘客發揮公德心,手下留情。

一走進停機坪,就看到這架可愛的Hello Kitty彩繪機,從前艙門到機尾,都看得到凱蒂家族的可愛插圖。空服員:「歡迎登機,您好。」

走進機艙內,就連左翼、抱枕、影音系統到洗手乳也都是Kitty圖案,長榮航空為了刺激台日航線載客率,在上個月推出3架Hello Kitty彩繪機,但也因為圖案實在太可愛,經常有旅客下飛機時「順手牽羊」,把這些用品A回家,甚至有空服員在到達目的地時發現,機上的Kitty抱枕竟然全部不翼而飛。

記者:「如果說可以帶走,會想把它帶走嗎?」旅客:「非常想,會呀,想把它偷走。」

空服員:「這是屬於公司的資產,屬於我們的商品,為了下一位顧客使用方便,還是請旅客把抱枕留在飛機上。」

對此長榮航空呼籲,旅客如果喜歡,紙巾、餐具、撲克牌等「一次使用」物品,歡迎帶回家收藏,但其他可以重複使用的商品,屬公用物品,就不能擅自帶走,只能說這隻無嘴貓的魅力實在太大,才會發生這個怪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Hello Kitty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2

0.0338

0.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