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情侶雙載遭追撞! 找撞擊畫面上網求助


發佈時間:2017/06/30 18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30 20:08

台南有一對大學情侶騎車雙載,結果遭到汽車追撞,兩人摔飛滾地好幾公尺,四肢嚴重擦挫傷,其中女乘客右腳拇指骨頭裂開,而肇事駕駛卻逃逸,找不人負責。情侶自己當柯南,調出撞擊瞬間的監視器畫面,拜託網友協助緝兇,另外警方也已經掌握特定對象,要將肇事駕駛繩之以法。


 

監視器拍下一輛機車騎在機車道上,下一秒一輛轎車偏離車道,疾速從機車後方追撞,機車騎士和女乘客兩人騰空飛起,重摔在地,還一連滾了好幾公尺才停下來,畫面怵目驚心,但肇事駕駛卻沒停車。

鹽行派出所所長張萬吉:「自小客車從後面擦撞,導致機車倒地雙雙受傷。汽車沒有留在現場,肇事逃逸。」

車禍發生在26日凌晨2點多,台南永康區中正北路前,一對就讀大學的情侶騎車無辜遭轎車衝撞,兩人滾落地面時四肢被磨得皮開肉綻,其中女乘客更是右腳拇趾骨頭裂開,還好送醫之後都沒有生命危險。
 

鹽行派出所所長張萬吉:「那目前我們已掌握特殊車種還有對象。」

肇事駕駛撞人後往台南鳥松方向逃逸,因為天色暗,一開始監視器無法清楚拍下車牌,警方過濾周邊監視器慢慢追出車款。只是肇事駕駛還沒找到,被撞騎士在學校平台PO文,希望大家提供更多線索幫忙緝凶,釐清案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雙載#追撞#逃逸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1

0.0467

0.14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