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拐殺男童二審判「無期」 家屬:應一命還一命


發佈時間:2017/06/30 17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30 18:36

發生在前年,新竹兩名男子李靖以及陳天心誘拐小六男童並且殺害一案,一審法官認為2人已經有悔意,並非窮凶惡極,判無期徒刑和褫奪公權終身,家屬不服上訴,而高等法院判決30日也出爐,維持無期徒刑,家屬難以接受。


 

前年5月監視器拍下,林姓男童癱軟的趴在李靖身上,隨著他口中的大哥哥進入大樓內卻被勒死,掉入死亡陷阱,拐童還殘忍的殺害,高院判決出爐,維持一審判決無期徒刑。

男童姑姑:「一個人(鄭捷)殺4個人就罪大惡極,2個人殺一個手無縛雞之力的人,他就沒有罪大惡極嗎?」

說到這,眼眶又再次紅了,李靖和陳天心狠心殺害12歲的男童,然而二審合議庭卻認為,兩人並非無差別殺人,沒有引起他人仿效,而且以勒斃的方式,不像用槍或爆裂物殺害那般殘暴,還是有差別,未達判死程度,因此判無期徒刑、褫奪公權終身。
 

男童姑姑:「殺人的人(陳天心)跟家屬喊話,別被仇恨蒙蔽,甚麼叫作別被仇恨蒙蔽,今天發生這種事情,是誰造成的?」

每一次出庭,就得再想起前年不堪回首的傷心事,2014年,在新竹租屋的李靖,在學校打球時認識當時小六的林姓男童,就時常找他到家裡打電動,2015年5月,他找來朋友陳天心一起將男童勒斃,李靖事後還放水煙殺蟲劑,宣稱要自殺被救回。

兩人被羈押至今,李靖從頭到尾堅稱財務吃緊想尋短,才想帶和自己感情最好的林姓男童一起走,花了50萬元教唆陳天心行兇。

男童姑姑:「我們永遠活在傷痛之中,誰來寬恕我們?」

2年過去了,男童父母至今走不出來,一審法官認為兩人有教化可能,判無期徒刑,家屬不服上訴,卻又再次得到一樣的結果,儘管還能上訴,但林姓男童是家中唯一的孩子,每上一次法庭,家屬心理的瘡疤就要被掀開一次。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男童#殺人#殺害#無期徒刑#誘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9

0.0575

0.18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