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桃機失火!疑電線短路 X光機悶燒

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1/27 09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天清晨5點多,桃園機場發生火警,二期航廈C1登機門的X光機,疑似電線老舊起火悶燒,濃煙順著通風口到處亂竄,航警發現立刻協助滅火,灑水系統也隨即啟動,火勢在10分鐘內撲滅。

米白色的X光機燒到焦黑,行李輸送帶也有大大小小坑洞,清晨5點,桃園機場二航廈C1登機門,這台二次檢查X光機裡面電線走火悶燒。

桃機航警局安檢科長劉昌輝:「航警同仁在監視鏡頭上發現有濃煙,就趕快通知消防人員到場。」

航警發現後趕忙滅火,天花板的灑水系統也立即啟動,火勢10分鐘內撲滅,幸好當時登機門沒有使用,沒有造成旅客財物損失,只是好端端的怎麼會起火,檢修人員反覆查看,發現電線塑膠外皮有剝落的情況,初步研判是電線走火。

劉昌輝:「這幾個月美國飛安比較平靜,所以沒有做二次安檢,這個機器本身在沒有狀況,就是說沒有開機的狀況,所以到底是如何引燃,還有待消防鑑識單位來做鑑識。」

機場表示,這部機器是登機門前的二次行李檢查X光機,只有美國線乘客2次安檢時使用,這個月14日才做過檢修,幸好火警當下未做使用,沒有旅客的財物損失,只是X光機使用年限是8年,而這台機器已經超過使用年限2年,沒想到會發生電線短路的意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機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0

0.0436

0.14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