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會報警是真的傷心」母報警揪毒子


發佈時間:2017/06/28 11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8 12:24

大義滅親只為了兒子能夠走回正途!高雄一名媽媽在家裡打掃的時候,發現好幾包不知名品牌的咖啡包,上網一查才知道,前陣子新聞報導毒品裝在咖啡包裡面,追問之下,21歲的兒子坦承咖啡包是他的,媽媽勸他要戒毒,但兒子不理會,於是她決定報警,希望自己大義滅親能讓兒子戒毒,早日回歸正途。


 

這位媽媽拿出一包用完的咖啡包給警察,她懷疑裡面裝的是毒品,因為兒子用完就昏昏欲睡。媽媽報警抓兒子,真的好傷心,因為家裡沒有人有喝咖啡的習慣,前陣子打掃的時候發現好幾包,上網一查,才知道新聞在報的毒品咖啡包,就是家裡出現的咖啡包。

媽媽帶路之下,打開兒子房間的門;警方將這名21歲的兒子帶回警局,事後驗出,咖啡包殘留的粉末是安非他命。

龍華所所長蔡宗憲:「兒子在做比較粗重的工作,因為地區比較遠,他有點不想去做,又結交一些壞的朋友,而開始吸食毒品。」
 

21歲的兒子打工染上毒癮,媽媽一開始口頭相勸,換來兒子忽視不理會,才會心一狠,報警抓兒子,希望用公權力強制幫助兒子戒毒,即早修正兒子走偏的歪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咖啡包#毒品#戒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7

0.0521

0.15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