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嗆蔡:綠消費陳盈助 工具化朋友

記者 林上筠 / 攝影 李國正 徐紀宏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1/27 13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選戰倒數,雙英今天都在高雄造勢,總統馬英九激動隔空嗆問蔡英文,民進黨是不是把陳盈助工具化,消費陳盈助,不然為什麼原本說陳盈助是壞人,現在又變成蔡啟芳、陳明文口中的好人?總統加強火力,抓準民進黨在陳盈助事件上面的反覆立場,重砲抨擊民進黨,是不誠實、不善良,是個只會利用朋友的政黨。

右手才握牢牢,左手又被緊抓住,馬總統來到高雄綠營票倉藍軍場,封街氣勢超HIGH,他抓緊陳盈助事件,民進黨立場反覆,全力開砲。

總統馬英九:「這一位被民進黨認為是黑道組頭的壞人,變成了陳明文、蔡啟芳口中的好人,怎麼回事呢?沒人知道,人家問我們的蔡主席,蔡主席要他來問我,我覺得為什麼民進黨不管是好人壞人,如果是民進黨的朋友,不應該這樣利用人家。」

反控綠營交朋友是用完就丟,好人、壞人根本分不清。馬英九:「消費人家、誹謗人家、踐踏人家,我覺得做人不能這樣,民進黨我覺得他最嚴重的問題,是不正直、不善良、不誠信、不包容,把自己的朋友工具化。」

站在自稱是爆料天王的邱毅身旁,總統連珠砲式的抓緊陳盈助話題,想要扭轉幾天前的劣勢,化阻力為助力,隔空嗆問也在高雄造勢的蔡英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盈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6

0.0614

0.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