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連通道」百公尺!無求救鈴 非鐵捷運警管轄


發佈時間:2017/06/27 18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8 00:14

持續追蹤這起傷害案件,47歲的陳姓婦人帶著女兒,要搭機捷前往桃園,卻遇上隨機攻擊事件,鼻梁被打斷,事後警方加強巡邏,只是連接的通道雖然離車站、捷運站最近,卻是中正一派出所轄區,整條通道走完要一分多鐘,不過卻連一個緊急按鈕都沒有,萬一有突發狀況,那民眾怎麼求救。


 

遇襲婦人:「我轉過來的時候,他拳頭已經在我這邊(鼻子),然後很大聲,我就聽到砰一聲這樣子,那時候當下我就整個頭暈,然後就感覺感覺沒有辦法站了,我就倒在地上。」

遭隨機攻擊的婦人,回憶這驚險一瞬間,好端端地跟女兒出門卻碰上劫難,當下忍著傷痛雖然搞不清楚狀況,心裡只想著保護家人。

遇襲婦人:「我怕他對家人做出什麼樣的傷害,那時候我已經沒有力氣,我已經趴在地上,叫她(女兒)不要理他這樣。」
 

鼻梁被撞斷,衣服上都是血跡,不難想像嫌犯出手力道,還以為有什麼深仇大恨,但2人互不認識。

記者林耿賢:「婦人帶著女兒要來搭乘機捷前往桃園,就是在這條台鐵通往機捷連通道,碰上嫌犯隨機攻擊,幸好當時有保全在一旁可以緊急協助,幫忙嚇阻嫌犯。」

47歲的陳姓婦人,帶著女兒要到桃園工作,半路遇上隨機攻擊,警方事後在連通道,加強巡邏。

記者林耿賢:「這條台鐵通往機捷的連通道,約莫是100公尺,如果走路的話約莫是1分多鐘的路程,除了前後有出口之外,這條連通道總共有5個緊急出口,只是2旁沒有求救鈴,當發生隨機攻擊狀況,最快還是得跑到出口,才能求救。」

連通道不在台北車站,也不在捷運站內,主要是中正一派出所轄區,警方每3小時巡邏一次,鐵路警察主要負責台北車站,每個小時定點巡邏,捷運警察、捷運保全,則負責維護捷運站內安全,來來往往旅客相當多,機捷開通以來,首次碰到隨機攻擊狀況,雖然只是酒醉鬧事,但已經讓母女檔飽受驚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傷害#機捷#攻擊#連通道#求助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5

0.0590

0.15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