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冷得很無感! 「秋裝續賣」厚衣難銷

記者 顏偉哲 /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1/27 18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年天氣冷得還沒有感覺,甚至11月初還出現超過30度的高溫,這可讓很多服飾業者傷透腦筋,原本應該要主打的厚外套,遲遲不敢上架,而應該過季的秋裝,也無法收起來,形成秋冬裝一起賣的現象,業者預計厚外套恐怕要比以往順延一個月推出,相對地,許多平價品牌,早就規劃強打的發熱衣、羽絨衣,廣告播不停,消費者卻很無感,買不下手。

羽絨外套廣告:「保暖也要全天候。」

廣告不停放送,不只羽絨衣強調輕薄。服飾業者:「外套裡面挑選喔!」

這家另闢戰場,改推纖維棉,號稱比羽絨衣還厲害,更有業者乾脆用空氣當噱頭,標榜充氣後,能隔絕外界溫度,洩氣後甚至還能當薄外套。民眾:「現在好像還好(沒那麼冷),可是因為已經買了(厚外套),就是說如果真的比較冷,再拿出來穿啊!」

民眾:「感覺還沒有那麼冷,就是還不夠冷。」

直到11月初,還有30多度高溫,櫃位上實際觀察,秋天才有的長袖薄T恤,和冬裝的羊毛杉和外套得一起賣,實在很難換季,因為天氣讓人摸不透。服飾業者:「一般來說,比較厚的羽絨外套,我們也是有,可是我們就是不是列入在我們這一季主打,我們大概都會往後延。」

以往11月中主打薄外套,到了12月中推出厚外套,但今年似乎冷得晚,薄外套恐怕得賣到12月中,厚外套更是要延到今年年底,甚至明年年初才會陸續上架,換季整整延後一個月,只能說服飾業者怎麼調整主打款式,還真的得看老天爺臉色。

◎翻攝自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服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4

0.0411

0.13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