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金馬奔騰100】青春洋溢陳妍希 港封新一代女神


發佈時間:2011/11/27 20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11/27 20:55

也因為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香港大受歡迎,連帶使得片中女主角陳妍希,也走紅香江,還被封為新一代的女神,就連在頒獎典禮上,幾位香港大哥級的巨星也都對陳妍希表現出讚賞。

頒獎人任達華:「說真的男性不要妒忌我,是因為我正握著她的手,是新一代的最新的女神,大家不要妒忌我啊。」頒獎人陳妍希:「大家不要妒忌我吧。」任達華:「不要把我打死啊。」陳妍希:「我可是跟著第一性感的巨星,任達華一起頒獎呢。」任達華:「謝謝,謝謝,老實講,老實講,我覺得我應該跟妳多拍戲才好。」

陳妍希:「其實今天晚上有一個秘密,想要跟大家講,大家還不知道的祕密,想跟你們分享。」任達華:「那是…。」陳妍希:「你不知道?」任達華:「講真話喔,不要講假話喔。」

陳妍希:「我馬上要跟華哥,一起合作新電影花漾,我非常的期待。」任達華:「謝謝,謝謝,但是我不是笨蛋喔。」陳妍希:「大笨蛋。」任達華:「好,我們來…。」陳妍希:「啊,其實今天晚上,我還有一個秘密要講。」任達華:「什麼秘密?」陳妍希:「就是我最緊張的,除了要跟華哥一起頒獎以外,還有另一個華哥,我也非常想要合作。」任達華:「唉。」

任達華:「老實講,老實講,Andy,Andy,你現在當老闆了,你拍戲少了,我還在拍戲,所以呢,你不可能跟她再拍戲,你只可以當投資者,投資我們倆拍戲,謝謝你啊,大家都謝謝他。」陳妍希:「謝謝,我叫陳妍希。」任達華:「很多女孩子都說,以前說跟劉德華拍戲,是我的夢想,現在她說實話,她說說而已其實她想跟我拍戲。」陳妍希:「都希望,我都非常的希望。」

主持人曾寶儀:「陳妍希,大家心目當中的女神沈佳宜,剛剛她在台上向你示愛耶。」頒獎人劉德華:「我也愛妳喔。」曾寶儀:「這樣開心了嗎?」主持人曾志偉:「你挺博愛的。」曾寶儀:「開心了嗎?」劉德華:「你知道嗎?我撐30年,就是等她的出現喔。」曾寶儀:「劉德華都說話了。」曾志偉:「九把刀再寫一個啊。」

◎翻攝台視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妍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9

0.0437

0.13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