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防黃牛漫天漲價 電子門票阻詐騙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陳偉毅 彭以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1/31 18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香港歌手蘇永康,睽違台灣歌壇4年,3月即將在台北舉辦演唱會,而他還推出結合智慧型手機的電子門票,採一人一機進場的機制,遏止黃牛,事實上不只他,歌手防假票黃牛票,各有奇招。

歌手蘇永康:「舊愛還是最美,美的東西往往太早枯萎。」

好久不見蘇永康,睽違4年再度來台開唱,不過這次的演唱會,門票的設計也加入了利用智慧型手機通關的概念,再結合實體門票,註冊身分證字號之後,採一人一機的方式,用手機進場,杜絕黃牛的問題。

蘇永康:「如果有這個智慧型售票的話,應該可以杜絕這些黃牛,那我覺得對於真的想看演唱會的歌迷來講,這些是比較公平的」

樂團蘇打綠:「走過的路是一陣魔術。」

除了蘇永康之外,像樂團蘇打綠為了防堵黃牛或假票,想買蘇打綠的演唱會門票,要先在網站成為會員,再通過小測驗,加上1組身分證電話,1張預購單,最後E-mail認證,才算買到票。

韓團SJ-M之前來台灣開演唱會,也因為歌友會一票難求,網路還出現一張3萬的黃牛票,所以2月初的SJ演唱會,想要買票還要先成為會員,並且在指定的日期登入後,才算成功;為了不讓歌迷的權益受損,藝人跟主辦單位絞盡腦汁,手續多幾道,遏止黃牛打亂門票行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演唱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6

0.0419

0.14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