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哥國水庫觀光船翻覆 至少9死28人失蹤


發佈時間:2017/06/26 16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6 16:27

哥倫比亞瓜塔佩水庫觀光船,當地25日發生沉船意外,當時船上有170名乘客,救援單位派出潛水員、直升機救援,周邊船隻也來幫忙,但沉船速度實在太快,加上乘客都沒穿救生衣,目前至少已有9人死亡、28人失蹤。


 

搭船欣賞湖景風光,還有輕快音樂炒熱氣氛,哥倫比亞瓜塔佩水庫觀光船深受國內外旅客青睞,卻沒想到發生沉船意外!

目擊民眾:「我們當時和家人走在一起,然後開始聽到尖叫和吵鬧聲,接著就有人跟我們說,船載著很多人出去,船大概有4層高度。」

只見當時,船身整個傾斜向左,過沒多久立刻開始下沉,沉船速度之快,原本最上方兩層露出水面,一下子就全沉進水裡!
 

船上民眾:「只有靠近我們的船隻幫忙,丟救生背心給我們,當時一片混亂,大家都在尖叫、禱告,我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。」

船上至少載有170名乘客,大家驚慌全往上層跑,但卻沒有一個人身上有救生衣。

搜救隊員:「我們目前得知有9人死亡,18人被送往醫院救治,我們也期望能找到更多,如果家屬資料正確的話,那麼還有28人下落不明。」

據了解,當時船長疑似發現船體破損,立刻要求乘客移動位置,但之後船身開始下沉進水,目前當局已緊急出動空軍搜救,不排除可能是超載釀禍。

圖/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哥倫比亞#觀光船#沉船#超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9

0.0603

0.16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