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樓上就住家!北市安和路酒吧檢舉接不完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25 18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5 18:33

台北市安和路一間16年的酒吧投訴接不完!左鄰右舍都是住家,業者坦言深夜常有客人喝醉,影響鄰居生活品質,屢被檢舉違法營業,業者強調一切按規定申請營業,北市府不排除近期前往會勘!


 

酒店服務員:「其實在住宅區滿麻煩,有些客人會喝醉,然後(居民)會怪在我們身上。」

周末店內鬧哄哄生意很好,這間店已經在北市大安區開了16年!客人聽歌、跳舞店裡也賣酒,但店的四周都是一般住家。

酒店服務員:「警察會查,比如說一些消防、建築法都ok的話,其實他(警方)不太會管。」
 

恐怕鄰居不這麼想!這間店其實常常被投訴。

台北市議員許淑華:「這個區我到底能不能做餐飲業使用,還是我只能做補習班使用,還是我只能做一般住宅使用?但是沒有經過預審,原則上整個制度就會很亂。」

實際查證這家店開在第4種住宅區,根據北市法規,住4區域店家可以賣吃賣喝,麵食還咖啡館通通OK,營業面積必須小於150平方公尺,陪酒或酒店都違法。

求證店家強調合法申請酒牌,相關法規都過關也有按期查驗,直言不怕查。商業處接獲檢舉打算近期和相關單位前往會勘。

附近店家:「就是一個禮拜休2天,看心情,但是還是有在營業,有還是有。」

正對面藝人經營的餐廳,也曾因為消防法規沒過關也沒拿到酒牌被檢舉,市府要求限期改善否則勒令停業,現在已經重新開張。

附近店家:「這是仁愛路四段那邊的門牌,它這個就不一樣,那是安和路的門牌,這個可能也有差。」
 

住宅區開這類店,商家就算打好鄰里關係,檢舉依舊防不勝防,想做生意只能自先做到一切合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酒吧#住宅區#檢舉#違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6

0.0553

0.17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