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方大同壓倒勝出!艾怡良10:8險勝魏如萱


發佈時間:2017/06/25 13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5 13:14
圖/TVBS
圖/TVBS

新科金曲歌王歌后出爐,由方大同和艾怡良奪下,20位評審中,方大同在第一輪以18票壓倒勝出,但歌后部分,艾怡良則是10比8險勝魏如萱。


 

方大同艾怡良在後台拿著獎座擁抱,他們都是首次獲得金曲歌王歌后,開心情緒溢於言表。

最佳國語女歌手艾怡良:「一開始知道得獎的是我的時候,我好像坐雲霄飛車般地尖叫,啊所有女孩都陪我一起!有點意外因為我到現在都還是驚嚇的。」

最佳國語男歌手方大同:「完全沒想到今天會拿,所以剛剛真的很驚喜。」
 

方大同出道12年,已經第六度入圍,過去五次全都槓龜。這回改走搖滾路線的R&B,曲風大突破,果然獲得評審青睞。第一輪就以18票壓倒勝出,而歌后寶座競爭激烈。

評審黃韻玲:「女歌手這次我們討論的集中在艾怡良、魏如萱還有家家。最後艾怡良的勝出呢,是因為她的聲音不溫不火,不論咬字情感,聲音渲染力很強大。」

最後艾怡良以10票險勝魏如萱的8票,艾怡良今年入圍7個獎項,雖然只拿下最佳國語女歌手獎,但也心滿意足。

最佳國語女歌手艾怡良:「想要利用這次心情放鬆的機會找一些之後的靈感,然後踏上我最想騎的腳踏車。」

首次問鼎女歌手就拿下獎座,艾怡良說現在自己最想做的就是騎腳踏車,然後放假2個星期。

最佳國語男歌手方大同:「這一年來我們在作曲,也在做製作,為了今年年底我們會推出的藝人。」

而歌王方大同則是表示這可能是他最後一張專輯,短時間將以出單曲和培養新人為目標。
 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歌王#歌后#方大同#艾怡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4

0.0572

0.16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