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棒球/張泰山致勝安打 3:2擊敗澳洲熱火


發佈時間:2011/11/26 21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11/26 21:53

亞洲職棒大賽,今晚由統一獅對戰澳洲伯斯熱火隊,雙方不斷在拉鋸、僵持,統一獅一度領先2分,到了第八局又被追平,還好張泰山在延長賽揮出一支關鍵的安打,把二壘上的跑者送回本壘,拿下關鍵的1分,幫助統一獅以3比2險勝。

統一獅對戰澳洲熱火,前五局著重防守,都沒人得分,一直到五局上,背號15號的徐壯勳,左外野方向,這支二壘安打。球賽主播:「這棒把球打到左外野方向,深遠的飛球,左外野手,這一球又沒有接到,深遠的安打,over了,越過頭頂上,跑者已經回到本壘得分。」

統一獅火力全開,滿壘的情況下,澳洲的投手也快承受不住這樣的壓力,陳鏞基隨機補上一隻深遠安打,澳洲的熱火隊,只能慶幸,好險不是滿貫砲。球賽主播:「這一棒打成外野方向的深遠飛球,中外野手和左外野手都追過去,最後是被中外野手接殺,不過這球是夠深遠了。」

2比0領先,到了第八局,澳洲熱火竟然趁著投手失誤,往本壘衝,再一個犧牲打,拿下2分,2比2雙方拉平,統一獅臉上的喜悅消失,延長加賽,十局上,潘武雄攻上一壘,換張泰山上場,他又盜上二壘得點圈,這一球好像很有機會,緊張的時刻,統一獅需要一個英雄。

球賽主播:「這一棒把球打到右外野方向飛球,右外野手後退,這個球沒有接到,右外野手是先往前進再後退,這個判斷出現落差,讓跑者回到本壘得分,張泰山繼續衝三壘,也是安全上壘。」

老將的價值,帶有1分打點的三壘安打,這關鍵又寶貴的一分,似乎打碎澳洲熱火的鬥志,統一獅氣勢旺盛,守住下半局,1分險勝,撲滅來自澳洲伯斯的這把火。

目前戰績1勝1敗的統一獅,將對抗韓國三星獅,爭奪決賽門票。

◎畫面翻攝:緯來體育台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亞洲職棒大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8

0.1336

0.24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