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替友出氣!辯「勞資糾紛」 糾眾連砸車行


發佈時間:2017/06/23 11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3 16:18

只因為想幫朋友出氣,竟然連續兩次砸毀車行的車!新北市新店最近發生多起中古車行遭黑衣人砸毀案件,這個月21日又有車行受害,警方調閱監視器,鎖定黑衣人身份,約談他們到案說明,辯稱朋友在車行上班,和雇主爆發勞資糾紛,才會幫忙出氣。


 

21日凌晨五點多,三名黑衣人在路口車行下車,二話不說就往路邊整排的車輛砸,他們拿起斧頭,用力砸向前後擋風玻璃,整排七輛車玻璃全毀,行徑相當囂張!由於在上個月底也有一群惡煞,同樣戴面罩、口罩,來到新店一家中古車行,手持鐵棍,看見車輛就砸,直到隔天上班,業者才發現異狀。

中古車行員工(5/29):「就是趁我們下班之後沒有人,邊是開放的空間,只有監視器看得到而已,因為我們這家店,從以前到現在都不會跟人家結怨結仇。」

當時店家氣炸了,出面喊說沒有與人結怨,以為遭人捉弄,是砸錯車行。21日又有另一家車行被砸了7輛車,損失超過30萬,這回警方終於循線逮到嫌犯,原來這群人當時一度搞錯對象,才會繼續犯案。
 

帶頭的楊姓主嫌四十多歲,有恐嚇前科,他辯稱因為自己的好友在這間中古車行工作多年,但與老闆有薪資問題沒解決,自己氣不過,才會帶人來砸車,雖然嫌犯現在已經落網,但中古車行低調把車全部移走,就怕再被砸車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出氣#砸車#勞資糾紛#新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5

0.0546

0.15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