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羅志祥親筆手稿謝歌迷 自爆曾爆氣護粉

記者 【沈瑾暘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22 17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2 17:35

小豬羅志祥的全球粉絲後援會SFC成立10周年,現在有計畫辦10周年紀念趴,小豬即便行程忙碌,也要抽空籌備與粉絲的慶祝活動,主視覺中他扮成魔術師,拿著一顆水晶球,「好像真的有時間魔法,與粉絲滿滿的回憶湧現。」

今年他把活動主題訂為「魔法趴」,還感性說如果自己擁有魔法,希望時間走慢一點或回到過去;他的經紀人透露,小豬最想回到父親過逝前的那段日子,再看看爸爸的笑容,彌補父親第一時間發現肝病卻沒及早治療的遺憾。

 



回想這十年來,小豬歌迷一路相挺,讓他印象最深的,是六年前在香港舉辦簽名會,因場地使用時間已到,商場堅持趕人,導致簽名無法繼續,他當下立刻拍桌對歌迷說「跟我來」,帶著大批粉絲到停車場繼續簽名,就是不想讓粉絲白跑,小豬說:「當時很心疼特地來的歌迷才會這麼氣憤。」

羅志祥向來寵粉絲寵出名,每年不管工作多忙,都會想辦法跟粉絲見面,適逢10週年,小豬也寫下親筆信,感性對粉絲說:「如果我是真的有魔法,那我會希望時間可以走得再慢一點,讓我可以有更多時間,可以給我愛的人跟我愛的人,也包括你們。」他預告將在明年推出新專輯,要粉絲期待。
 



羅志祥親筆信全文:
如果你真的有倒轉時光的魔法,你會想做甚什麼?
是再重新回到哪一年的SFC的活動上,重溫大家一起開心的那一刻?
還是可以重新參加那場你當時錯過的你一直覺得很可惜的相聚?
這九年來,從2008年的(結婚PA)到2016年的(家人PA)每一張我在台上靠近的臉,每一張我們用各種表情留下的照片這些我都記得!
如果我是真的有魔法那我會希望時間可以走得再慢一點,讓我可以有更多時間,可以給我愛的人跟我愛的人,也包括你們。
這些年的時間教會我長大的功課就是珍惜,第十年了,我依然在這個專屬SFC的台上等著你們,讓我們一起啟動時光的魔法,把回憶跟未來結合在一起。
SFC 10年生日快樂 羅志祥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羅志祥#小豬#10周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1

0.1007

0.23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