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西武鐵道「幸福的52席」 味覺、視覺雙饗宴


發佈時間:2017/06/21 18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1 20:42

近來日本的臥舖列車陸續正式上路,使得類似的觀光電車開始在日本發燒,西武鐵道的移動餐廳「幸福的52席」,也被鐵道迷鎖定,由知名設計師隈研吾操刀的觀光列車,一次只能服務52人,餐點全部在車上現做,讓旅客邊享受美食邊欣賞風景。


 

天藍色的車身、繽紛的插圖,這是現在日本當紅的移動餐廳「幸福的52席」。

記者:「一進到3號車香味立刻撲鼻而來,餐點都是實際在列車上製作的。」

既然是餐廳專車,美食一定少不了,從前菜到飯後甜點,共有7道,由知名餐廳大廚料理,主廚每3個月輪換1次,讓旅途總是充滿新鮮體驗。
 

服務人員:「這是爐烤豆豉帶骨牛肉,肉質好軟嫩又好甜喔,能邊欣賞風景邊享受美食,真是太奢侈了。」

幸福的52席,顧名思義就是只能服務52個人,總共4節車廂,代表春夏秋冬鐵路公司更找來知名設計師隈研吾,為車廂內部操刀。

西武鐵道企劃人員:「我們用的是秩父產的木材,4號車使用的是西川材,是天花板的部份嗎是的,門簾的話用的是秩父的傳統工藝叫做《秩父銘仙》」

幸福的52席主要就是推廣埼玉縣的秩父市,因此2種路線的終點,都是西武線秩父站,單趟旅程大約3小時,讓遊客能悠閒的欣賞沿途美景,與享受眼前美食。

圖/Google 地圖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日本#臥舖#列車#觀光電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2

0.0527

0.15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