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尷尬!台北轉運站如廁限15分 超時警報響

記者 邱婉柔 李品誼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21 18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1 19:25

不少人都會有外頭上洗手間的經驗,但是如果你是在台北轉運站上廁所,就得要注意一下時間了,有民眾發現台北轉運站的女廁裡,都有張貼一張公告,提醒大家如果在裡面蹲超過15分鐘,就會啟動警報,民眾就說,這個提醒感覺會讓人更緊張,萬一到時候上不出來怎麼辦。


 

警鈴大作!台北轉運站的保全人員急忙來查看,洗手間內發生什麼狀況,原來是…

記者李品誼:「民眾只要在裡頭超過15分鐘,就會啟動警報器,保全就會來敲門。」

台北轉運站每間廁所裡,都貼了一張「溫馨提醒」,女廁使用時間15分鐘,無障礙廁所25分,一旦超過,警報一響,大家都知道你在裡頭蹲很久了。
 

民眾:「已經上不出來了,然後警報器響,就更上不出來,有點尷尬,就是有急需要的時候,就真的是會上很久。」

民眾:「我覺得還好,因為通常上廁所不會上到15分鐘。」

台北轉運站24小時營業,民眾來來往往,就怕有人在廁所內發生意外,一方面也避免長時間占用,去年加裝限時系統後,警報每天都會響個一、兩次!

台北轉運站站長張俊祥:「旅客在裡面滑手機太久造成,老人家在裡面暈倒的狀況,透過這個警報的發報,讓我們知道,得以去請救護車。」

儘管誤觸率高,但還是有發揮功能,不過廁所有限時的,還有高鐵的無障礙廁所!考量身障人士安全,只要人在裡頭,同一個姿勢靜止超過四分鐘,同樣會觸動警鈴,只能說民眾在外方便,還得注意時間到了沒!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洗手間#台北轉運站#警報#安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3

0.0519

0.14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