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馬倒數!金驢、金蝦攪局 大S最「蝦」影后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1/25 13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11/25 13:17

金馬獎本週六登場,不過去年以選年度爛片的金驢獎,今年一樣說要票選,只是入圍名單包括最佳影片跟男女主角,都跟金馬獎一模一樣,被網友說很瞎;倒是有另一個獎「金蝦獎」搶先頒獎,經過網友投票,最蝦影片是「大笑江湖」,而最蝦影后,則是去年被選為最驢影后的大S

金驢獎影片:「這是我們網路界的金馬獎欸,那要怎樣,就是我們全民做評審的時候啦!」

金驢獎影評代言人,蔡阿嘎和鯰魚哥無俚頭的搞笑,為自封為網路界的金馬獎衝人氣,不過巧合的是,才舉辦第二屆的金驢獎,入圍最佳影片和男女主角,都跟金馬獎一模一樣,網友說實在有夠瞎,「金驢獎」乾脆改叫「金瞎獎」。

不過網友可能沒想到,還真的有「金蝦獎」,不過此「蝦」非彼「瞎」,是蝦兵蟹將的「蝦」,不讓金驢獎專美,以華人版金酸莓獎自居的金瞎獎,也來攪局,由網友來票選,以投票來看,瞎到不行的影片同時也入圍最多項的,就是3D肉蒲團,男女主角和影片橋段通通都入圍,不過令人驚訝的還有這部片。「賽德克巴萊」片段:「行動吧!」

網友覺得影片最後面,賽德克族人死後越過彩虹橋,回歸祖靈的橋段,有種八仙過海的感覺,實在太瞎,而最瞎女演員則是去年金驢獎影后大S。電影「劍雨」片段:「聽說誰拿到遺體誰就能稱霸,我喜歡有你在我身邊。」

大S今年以劍雨獲得最瞎女演員,有影評人甚至毒舌要她好好當老闆娘就好,藝人辛苦拍戲,沒入圍金馬獎就罷了,如今還被金蝦獎揶揄,不知道心裡做何感想。

◎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4

0.0390

0.14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