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川普處理俄羅斯案惹議 滿意度跌至36%


發佈時間:2017/06/21 10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1 10:45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新聞網(CBS News)今天公布的民調顯示,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施政滿意度下滑到36%,因為美國民眾不滿他對俄羅斯調查案的處理方式。

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報導,哥倫比亞廣播公司上次在4月底做民調時,川普施政滿意度為41%。下滑的部分原因,是共和黨員對他的支持減少了。

 

今天這份民調顯示,1/3美國人表示,川普對俄羅斯調查案的處理方式,讓他們對他的觀感更差。有63%美國人不贊成川普對俄羅斯調查案的反應,他對此案的處理,比他處理經濟和恐怖主義等議題,更讓人不滿意。

共和與民主兩黨多認為特別檢察官穆勒(Robert Mueller)的調查會公正不阿,也認為川普不該試圖阻撓調查。

美國媒體本月稍早報導,負責統理俄羅斯被控干預美國2016年大選調查工作的特別檢察官穆勒,將調查川普是否試圖妨礙司法。
 

哥倫比亞廣播公司6月15至18日透過電話進行民調,共抽樣訪問了全國1117名成年人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廣播公司#民調#川普#滿意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3

0.0509

0.14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