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多口味拚場!不只賣丼飯 牛肉麵也混搭

記者 汪倩如 /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1/25 19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不但跨足賣丼飯,其實回頭看,連鎖牛肉麵店本身也尋求口味多元化,定期就推出新品,想鞏固客群,實在因為牛肉麵市場的競爭相當激烈,光是台北,有登記的牛肉麵店就有350間,一年商機就超過10億,業者分析,每年舉辦牛肉麵節,確實有宣傳效果,讓越來越多人都來吃牛肉麵,但想要贏得競爭,還是得回到牛肉麵裡下功夫。

牛肉麵連鎖店業者:「叻沙牛麵好了。」

改良自新加坡傳統味,起鍋的麵條搭配椰奶、薑黃、蝦醬,特調的南洋風味湯,牛肉則是薄片口感,異國口味搶饕客的胃。還特別調煮麻婆醬汁,混搭牛肉麵,連鎖店149家,每個月來客量號稱有200萬人次,想要客人持續上門,就得推陳出新。

牛肉麵連鎖店業者周純卉:「這麼競爭激烈的市場,我們希望可以推出不一樣的商品,讓我們商品多元化。」

牛肉麵專賣店業者劉正雄:「我們把隔壁整個整併起來,整個店的氣勢更大。」

另一家牛肉麵專賣店還在盤算擴張店面,原本6家分店,年初增加到8間,一年營業額就突破2億元。劉正雄:「這種大塊的牛大骨。」

湯頭是決勝關鍵,煮麵滾水的水溫也得講究。劉正雄:「牛肉麵節真的是有幫助,就是持續不斷的廣告,但是開店還是真的要有軟實力。」

主客觀因素,讓國內牛肉麵市場一片大好,光是台北,登記牛肉麵店就有350家,營業額更飆破10億,商機無限,競爭也更激烈,老字號連鎖尋求多元口味轉型,專賣店也從基本工下手,搶客源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牛肉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601

0.14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