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像「道明寺」? 言承旭新戲挨批演技沒長進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1/24 12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言承旭演出大陸電視劇,扮演多金公子哥,這部戲日前在大陸播出,評價兩極,有人誇他放得開,不過也有人說他還是10前年剛出道演「流星花園」的道明寺,演技根本沒長進。

大陸電視劇:「所以我也非贏不可,那我們就看誰會是最後贏家。」

這是言承旭最新的大陸電視劇,劇中他飾演多金公子哥。大陸電視劇:「麻煩你幫我拿一下這個箱子好吧,不要,婆婆拿不動耶,拿不動就不要買這麼大的行李箱嘛,找自己麻煩。」

戲在大陸上映,網友評價卻很兩極,有人說言承旭演戲越來越放得開,卻也有人批評,簡直跟10年前「流星花園」裡演的道明寺一樣,演技根本沒長進。電視劇「流星花園」:「道歉有用的話還要警察幹嘛,我...我幫你擦掉,走開。」

大陸電視劇:「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啊?」

藝人言承旭:「我就是言承旭呀,那不太滿足每個人看法,那我現在就是做我自己呀,那想要挑戰不同的角色,那如果大家會覺得很像,我會再試,不過還是謝謝大家的意見。」

大陸電視劇:「你是孤兒啊,比孤兒還慘。」

演技如何觀眾心中自有答案,但是言承旭在這部新戲裡還突破以往用誇張表情搞笑,希望能丟掉偶像包袱。

其實近年來言承旭對於劇本都精挑細選,越來越重質不重量,還說如果沒有讓大家忘掉言承旭,寧願不領片酬,感覺得出來,言承旭也想有個戲劇代表作。

◎翻攝自優酷網、翻攝自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言承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7

0.0455

0.15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