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節能世代新動力 日系都會小車魅力登場


發佈時間:2017/06/16 19:00



SUZUKI家族再添新成員!以全新世代都會戰略小車為名的ALL NEW IGNIS,在萬眾期待中正式登場!而「GO UNIQUE」正是今年SUZUKI的品牌新主張,希望帶給對普通的車、普通的人生無法滿足的駕駛人,超乎想像的魅力車款。
 



由日本原裝進口的ALL NEW IGNIS,保留了SUZUKI歷代經典元素,在極簡設計下,將掀背曲線與SUV動感完美融合,在輕巧車體上表現出強勁力道及對時尚的敏銳直覺;而車頭採用一體式的水箱護罩,配備晶鑽LED光源頭燈、日行燈及尾燈,展現出強烈的都會風格。


 

在動力方面,ALL NEW IGNIS特別搭載了SUZUKI全新開發的動力科技-1.2L DUALJET(雙噴油嘴設計引擎)作為動力來源!並配備可提高熱效率的雙噴射系統與CVT無段變速箱,讓燃油效率大幅提升;加上更小、更輕的引擎組件設計,不僅能達到更為良好的燃油效能,同時也讓車內空間更為寬敞,根據能源局提供的油耗測試數據顯示,新一代IGNIS具備每公升汽油可行駛19.9公里的頂級節能功效。
 

 
全新IGNIS除了寬適坐乘環境,還擁有6/4分離的靈活座椅配置,得以創造出高達501L的後車廂空間,根據不同的使用方式將座椅推倒,可在行李空間與座艙之間隨心變換,變化出不同大小的裝載空間。
 

 
ALL NEW IGNIS在靈巧多變造型之下,更搭載新一代平台「HEARTECT」,全面創新骨架結構與零件配置,強化車體底盤結構,兼具性能提升與輕量化。全車具備六只氣囊、ABS防鎖死煞車系統、ESP電子穩定系統、HHC斜坡起步輔助系統等完善的安全防護,挑戰台灣都會用車市場。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SUZUKI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0

0.0344

0.1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