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前民進黨員 歐崇敬:陳盈助跟綠營也麻吉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1/24 14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0:41

馬英九陷入密見組頭疑雲,國民黨展開反攻!前民進黨員、現在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南六甲區立委的歐崇敬,因為曾經是民進黨籍,他爆料說民進黨的過去4位黨主席,和嘉義組頭陳盈助都很熟,甚至在2007年時,當時的總統陳水扁都還去過陳盈助父親的靈堂上弔唁。

台南六甲區立委候選人歐崇敬:「非常清白的,都是被民進黨抹黑。」

學者出身的歐崇敬,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南區立委,講起話來火力四射,由綠轉藍的他,2008年曾經代表民進黨挑戰嘉義市長寶座,現在卻是以國民黨籍的身分回故鄉選立委,馬英九深陷密見嘉義組頭陳盈助的風波,歐崇敬跳出來爆料,民進黨4位黨主席跟陳盈助都很熟。

台南六甲區立委候選人歐崇敬:「我的資訊在地方來講,一點都不足為奇,我只是就我所知,我覺得應該還給馬英九一個清白。」

陳盈助家族深耕嘉義,藍綠陣營都有交情,2007年12月23日,當時的總統陳水扁上午參加道教總廟成立,下午就到陳盈助父親的靈堂上弔唁,行程公開,毫不避諱,如今要政治人物坦承和陳盈助有交情,卻變得像是過街老鼠。

歐崇敬:「勸民進黨早日放棄消費這一位昔日交情深好的友人(陳盈助)。」

平常是麻吉,但是一遇到選舉,檯面下的交情不能曝光,組頭陳盈助的好友團紛紛走避,政治人物就怕讓選民有負面觀感,影響選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民進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15

0.1880

0.35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