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羅福助選立委 對手細數爭議「挫咧等」

記者 許儷齡 / 攝影 王偉帆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1/24 15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這屆立委選舉又多了一顆震撼彈,前立委羅福助,24日到新北市選委會登記,正式投入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選戰,首當其衝的就是汐止選區內,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現任立委李慶華,下午一聽到消息,李慶華趕緊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,指出羅福助身上還背著官司,加上過去曾在立法院毆打人,負面紀錄多、大小爭議不斷,羅福助的參選恐怕衝擊選情。

支持者VS.無黨籍立委參選人羅福助:「福助平安,幸福台灣,一定當選。」

信心十足,前立委羅福助一身便裝,趕在截止倒數第2天,到新北市選委會登記參選,一別過去熟悉的新店選區,羅福助不和兒子打對台,選擇汐止投入選戰。

羅福助:「12選區是一個目前大台北,那因為他們非常迫切的需要,尤其能夠找一個在立法院,真正能夠做事,真正能夠協調(的人)|。」

說1個月來,地方人士不停勸進,前一天才下定決心,但其實搶在遷戶籍的最後一天,羅福助就悄悄把戶籍遷進選區,而上屆新北市第12選區,國民黨李慶華以6萬2千多票,大贏民進黨陳朝龍的4萬6千票,藍綠之外,無黨籍也分到1萬出頭。

這次原本只有藍綠相爭的汐止選區,現在又殺出一人瓜分選票,原選區立委緊急召開記者會,細數新對手爭議。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李慶華:「是因為司法的問題,第一個羅福助目前,今年被特偵組起訴,求刑12年。」

羅福助:「被冤枉或是被人…只要你行得正,就不會有什麼事情。」

羅福助過去還自稱「大貓」,在立法院咆嘯說「貓不在,老鼠就作怪」,去年因為涉嫌炒股被起訴,羅福助不服,特地到地檢署按鈴,這次出面,羅福助說真理會「越辯越明」,深信官司不會影響選情。

但其實他身上爭議不只一起,更久以前擔任立委,曾在立法院上演全武行,震驚社會,這次闊別10年,再度揮軍立院,為原本就緊繃的選情,更添變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羅福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2

0.0465

0.13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