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運毒闖關!古柯鹼藏電腦 市價6千萬

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1/24 16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桃園機場海關破獲罕見的古柯鹼走私案,一名孫姓女子因為事業經營不善,和毒梟合作將重達近3公斤、市價6千萬元的古柯鹼藏在電腦及咖啡罐裡,企圖闖關,想趁耶誕節、農曆年好好撈一筆,以為能瞞天過海,最後還是被海關識破。

調查局人員拿著工具,使勁的要把筆電扳開,會這麼賣力,因為裡頭就藏有古柯鹼,海關辦公桌上放滿數10包古柯鹼,數量之多還得一個一個編號,近3公斤,市價高達6千萬。

調查局北機組主任黃義村:「國內的毒梟集團,他們準備大量囤貨,以便在聖誕節、過年的時候,販售牟利,銷售對象通常是外國人,他們地點通常是酒吧,或俱樂部。」

坐在一旁臉都不敢抬的孫姓女子,就是運毒嫌犯,因為事業經營不善,被毒梟盯上,協助從加拿大運毒回台,販毒集團將古柯鹼捲成圓筒狀,塞進電腦主機裡,兩側再用筆電夾住,其他則是塞進特製咖啡罐裡,企圖闖關。

黃義村:「(毒品塞)錄影器材,還有咖啡罐,把它打通以後,裝在裡面帶進來,這是一個非常少見的手法。」

毒犯用特殊手法運毒,想趁年節撈一筆,以為可以瞞天過海闖關成功,最後被識破只能乖乖就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毒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4

0.0378

0.14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