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沙發摔下頭重創 9月大男嬰傷重不治


發佈時間:2011/11/24 18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11/24 18:30

昨天曾經為您報導,發生在台中市疑似虐嬰的事件,男嬰的爸爸涉嫌家暴,遭到收押禁見,雖然他供稱,男嬰是從沙發跌落,不過意外原因檢警還要釐清,遺憾的是,小男嬰顱內出血,經過4天治療,還是因為傷勢嚴重,在今天下午3點45分,宣告不治死亡。

疑似遭父親施虐的9個月大男嬰,經過4天的急救,還是回天乏術,24日下午3點45分,醫院宣告不治,由於孩子頭部重創,臉頰還有瘀青,檢察官表示將盡快相驗。

男嬰媽媽:「他很疼小孩,他每天都帶小孩去公園,拜託你們不要…。」記者:「所以你不相信先生有打小孩?」男嬰媽媽:「我老公,不會打小孩。」

男嬰母親替丈夫喊冤,但因為男嬰的爸,專職在家帶孩子,被認為涉嫌重大,已經被法院裁定收押。但他供稱21日下午,他在後面陽台洗衣服,聽見孩子哭聲,才發現男嬰從沙發掉下來,後來孩子不斷嘔吐。

醫師表示,男嬰顱內出血,顱底骨折是關鍵致死原因,根據社工資料,這對夫妻有3個小孩,如今卻1死1重傷,大兒子5年前,3個月大時,溢奶窒息死亡,但沒有報請相驗就下葬,隔年生下女兒,目前3歲多由親戚照顧,小兒子9個多月又傷重急救不治。

台中市社會局副局長利坤明:「他(男嬰父親)是說他捏的,他有承認。」

現在男嬰死亡,檢警更要釐清,男嬰的死亡真相,還有當年長子的死亡原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虐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4

0.1091

0.2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