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奧蘭多變身打仔 新片不靠替身拍搏鬥戲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楊子毅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15 17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5 17:23

英國男星奧蘭多布魯,大家對他的印象幾乎都是他在神鬼奇航飾演船員,或是魔戒裡的精靈弓箭手。但最近他決定顛覆螢幕形象,接拍動作片化身成打仔,就怕自己被定型。


 

奧蘭多布魯化身退役軍人,要和歐蜜瑞佩斯飾演的前CIA探員,一起阻止一場恐怖攻擊,並且揪出幕後使者,否則英國即將面臨毀滅性的生化攻擊。

奧蘭多布魯在電影裡的武打戲碼,全都親自上陣,不論是槍戰或是搏鬥,他都不靠替身拍戲,因為奧蘭多布魯,終於能夠挑戰動作電影,甚至還主動要求更改角色個性。

影星奧蘭多布魯:「原本劇本設定的角色個性,經常在銀幕上出現過,我說我想做得不一樣,他說沒問題你自己發揮吧,我就真的改了,我們很享受其中。」
 

會這麼做,或許就是要顛覆銀幕形象,因為一說到奧蘭多布魯,大家都想到這2部電影。

不論是魔界的精靈弓箭手,或是神鬼奇航的威爾杜納,這兩個角色都讓奧蘭多布魯暴紅,不過系列電影總有畫下句點的一天,奧蘭多布魯選擇轉換形象變身成打仔,不讓自己定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奧蘭多布魯#打仔#神鬼奇航#精靈#恐怖攻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2

0.0478

0.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