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改綽號、隱瞞遭通緝、不用手機 豹子難抓!

記者 廖容瑩 / 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12 18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2 19:23

涉嫌擄人勒贖,還是詐騙集團幕後主腦,26歲綽號豹子的涂姓主嫌,警方花了半年,才掌握到他的行蹤,逮捕到人。原因就是他,熟知警方偵查手法,落跑期間不但改綽號叫老虎,交女友也不透露通緝身分,就連手機使用,平時也不插SIM卡。警方曾3次圍捕,讓他3次脫逃,因為豹子出門都帶小弟,靠著小弟掩護、汽車衝撞拒捕、甚至是懷孕女友護著,3次都讓他兔脫成功。

記者廖容瑩:「涂姓嫌犯涉嫌擄人勒贖,而台中市警方就曾到這家汽車旅館攻堅逮人,但讓他給跑了,這一跑就是半年。」

 

怎麼這麼能躲,原來綽號豹子的主嫌,過去曾因為使用臉書,被警方鎖定位置、遭逮,因此學到教訓,深知「凡走過不能留下痕跡」;逃逸時改綽號叫老虎,不讓人知道他的過去;就連新交的女朋友,也不知道他的通緝身分;手機使用,平時不插SIM卡防追蹤。



刑事警察局偵查六大隊二隊長巫建德:「豹子他對警方的偵查方式相當了解,他在用通訊的方式是非常小心的,所以我們很難去掌握到他。」
 

生性狡猾的豹子26歲,6到7年前開始,以假檢察官手法行騙,調派車手取款,他自稱做詐騙集團幕後主嫌這幾年,不法獲利,得手5億。只是陸續被警方追查,包括詐欺、殺人未遂、過失傷害等罪,身背至少16條通緝。而他敢拼敢衝,堪稱中部地區新生代角頭,曾3次圍捕、3次脫逃。

刑事警察局偵查六大隊二隊長巫建德:「很難抓,他一般都會用小弟幫他擋,讓他有機會去逃脫。」

出門帶小弟,豹子很會躲,一次是遇上保大臨檢,他謊稱證件在樓上,趁隙從後門逃跑;另一次是以汽車衝撞圍捕員警、小弟幫忙擋警察;另外是當時懷孕女友,挺著肚子護著他,3次兔脫成功。只是再怎麼熟知警方辦案,再會躲藏法網恢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豹子#綽號#通緝#擄人#逃逸#詐騙集團#主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82

0.0959

0.26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