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見陳盈助?黨內提「不在場證明」 馬笑開


發佈時間:2011/11/23 19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馬總統到台南參加行動中常會,再次澄清密會組頭陳盈助的風波,總統首次提及,以個人名義告民進黨,不只是為個人名譽,更是為了民主,有台南立委參選人跳出來,自稱9月10日當天是他見陳盈助,為學校興建圍牆募款,在全黨人士面前提供馬總統的「不在場證明」,讓馬總統開心極了,不但起立鼓掌,還猛拍對方肩膀。

總統馬英九:「選情緊繃,我們對手奧步就會出爐,告他們的目的,不只是為我個人的名譽跟清白,更是為了台灣民主的進步。」

選前雙英司法大戰,馬總統頭一次說明,為何要以個人名義控告民進黨,才慷慨激昂講完,有人比馬總統更激動,一定要拿到麥克風,跟全黨人士分享祕密。立委參選人歐崇敬:「2011年9月10日為什麼不可能,我跟各位報告,因為陳盈助先生,正好跟我是同一個家長會的委員,我當時跟副會長和會長,去向他為了學校改建圍牆,募款400萬。」

竟有人跳出來,提供「不在場證明」,一席話說完,馬總統起立拍手,又是拍拍肩膀、又是低語幾句,臉上的笑快要滿出來。黨代表:「有時候威而鋼一次吃3顆,支持者比較不會失望。」

馬英九:「不分區名單受到社會高度肯定,讓大家眼睛一亮。」

老農津貼調漲之前,馬總統到高雄開行動中常會,聽不完的抱怨,一次調足1000元,再加上不分區名單加分,到台南心情舒坦多了,不見炮火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0

0.1475

0.25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