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最後一趟飛行! 國軍載運齊柏林遺體返台北


發佈時間:2017/06/12 08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2 08:59

為了拍攝《看見台灣2》,搭乘凌天航空直升機,不幸在花蓮豐濱失事罹難的導演齊柏林等3人,今天(12日)清晨由空軍,將他們的遺體載運回台北。


 

上百軍官列隊,當靈車緩緩抵達的時候,他們一一舉起了右手,要向導演齊柏林、機師張志光以及攝影助理陳冠齊3人致敬。國防部清晨出動軍機C-7130,載運導演齊柏林3人遺體,從花蓮回到台北,而隨著家屬拿著引路幡來到停機坪、靈柩旁,跟著上機回到台北,只是一看到冰櫃推出,家屬再度痛哭失聲,而且邊哭邊喊著說「回家了」,然而這趟回家竟是天人永隔的絕別。

由於齊柏林生前與空軍合作數次,如今發生不幸,軍方也特別派遣2架C-7130運輸機,協助載運3個冰櫃以及26名家屬,專機抵達台北,但對所有人來說,這趟任務真的是充滿著傷痛與不捨。

今天早上8點已經從花蓮空軍基地起飛,預計9點時就會抵達台北松山機場,隨即將轉往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安置遺體,齊柏林用自己的方式愛台灣,帶著我們從高空俯瞰台灣的美麗與哀愁,然而始終堅持要使用直升機高空拍攝記錄下一切的他,今天卻是最後一趟的飛行旅程,也是最後一次要在空中看見台灣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看見台灣2#罹難#齊柏林#空軍#任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633

0.14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