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蘭蘭夫人會客室】30歲後變神力女超人—張鈞甯


發佈時間:2017/06/12 07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2 09:23

【鏡週刊報導】張鈞甯是人生勝利組,白富美、高學歷又人見人愛;但30歲之前的她予人美麗好女孩的籠統感覺,如今彷彿在這個好女裡面,分裂出了另一個強人,強而有力的張鈞甯突破美麗善良框架,開啟無限可能。

張鈞甯過了30歲,渾身散發自信光芒,她因為表演而熱愛生活,因為運動,身心都更有力量。(東方IC)

最近蓋兒加朵主演的《神力女超人》全世界賣座,再訪張鈞甯聯想到這部電影,神人界亞馬遜女戰士入人間拯救世界,她則在30歲後褪女神色彩入世,接地氣並散發正能量。

要知道高顏值、高學歷、高EQ的三高女神不是沒有,但要再加上高度專業才值錢,若還有擁抱世界的高強度內心力量就能站穩腳步並影響別人。

五高女孩張鈞甯怎麼變強的?「影響我最大的,一個是表演,一個是運動。」

張鈞甯以前很羨慕姊姊的活潑開朗、受到大家歡迎,而她自己是個害羞的女生,晚熟的她一直在試探自己是什麼樣子,一直在成長轉變,期盼變得更好。在還沒確切找到自己方向之前,張鈞甯努力讀書,甚至在入行演了不少電影電視劇後,她繼續鑽研,2010年還交了11萬字論文拿下法學碩士。

一直是好學生的張鈞甯,做事情總想做到最好,但演藝圈不是你想、就能做到好,即使她內心有影史留名的強大信念,大片大戲都拍過,之前卻沒有特別作品或演技令人讚賞。直到和她形象反差大的《武媚娘傳奇》腹黑閨密角色,才讓大家覺得她不太一樣,不再是只能拍小情小愛、小清新的張鈞甯。看完整內容


延伸閱讀
小S臉書挺同 爆氣嗆:地球不屬於異性戀的
 
畢業歌曲各有特色 聖結石反諷點閱破百萬
出道45年首攻蛋 費玉清謙虛謝歌迷「破費」
大陸一線巨星求合作 李晨卻要他等三天
【搶鏡頭】美人戴鏡 張鈞甯顏值好低
【蘭蘭夫人會客室】蔡康永碰上電影界許純美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張鈞甯#白富美#專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0

0.0404

0.12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