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齊柏林帶動「空拍」風潮! 學校開課學生搶修

記者 林彥汝 / 攝影 尹德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11 18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1 19:21
圖/TVBS
圖/TVBS

齊柏林帶起空拍風潮,學校陸續開空拍課!雖然無法像齊柏林一樣搭直升機攝影,但很多學生對空拍充滿興趣,學校陸續開課,世新大學買10台空拍機,將空拍納入專業選修課,不少校外人士也願意花錢來學,而莊敬高職也有空拍社團,學生練習1年,也開始記錄台灣美景。

瞰農村水稻,穿過鄉間小路,再飛越校園操場,紀錄美景的,竟是一群高中生。

 

雨天,也在室內練,動作熟練,空拍機平穩飛行,就讀高二的同學,和齊柏林,有同樣夢想。

莊敬高職空拍社社長:「之前看到齊柏林在直升機上拍地面的風景,有點壓力,所以想學一下從地面飛出那樣的風景,我們現在只能在陸地上飛不過也能拍美景。」

受到齊柏林空拍,記錄台灣美景而感動,1年前,莊敬高職砸百萬,創立空拍機社,招收25名學生,外聘老師,從構造、起降開始教起,如今有學生已經能高速飛行,在外接案子。
 

莊敬高職董事黎俊雄:「原本只有才3、40幾個人參加,現在已經加到200多人(想)參加空拍機社團。」

世新大學廣電系,也買10台空拍機,納入專業選修,學生不用學分費,外界人士也來搶修,終生教育一學期9千塊。

齊柏林之前,空拍機,主要用來救災、噴灑農藥,少為人用,如今增加電影、環境紀錄等,用途更廣,學校陸續開課莊敬高職、瑞方高工、世新大學,甚至北市也有教師空拍機研習課,學生延續齊柏林熱誠,拍下台灣美景。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齊柏林#空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7

0.0544

0.16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