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薩德陰霾 韓國解除禁韓令期待恐落空


發佈時間:2017/06/09 18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09 18:03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韓國媒體報導,最近4架薩德發射架秘密進入韓國一事曝光後,中國大陸與韓國圍繞著薩德問題的矛盾加深,短期內要解除限韓令並不樂觀。

韓國「亞洲經濟」指出,據韓國業界消息人士透露,濟州地區旅行社透露,韓國文在寅新政府成立以後,旅遊業界一直對中國大陸解除「禁韓遊」限令抱有很大期待,但結果卻是空歡喜一場。

 

韓國相關人士說,無法順利化解限韓令,主要是因為5月31日韓國國防部蓄意隱瞞,沒有提報薩德發射架入境一事,引起中國政府的不滿。

陸客向來是韓國旅遊市場的主力,文在寅當選總統後,韓國一家大型旅行社一直準備重新迎接中國大陸遊客,還特地向中國民航局申請了7月初天津至濟州的包機航行,但沒有獲准。

同時,原本預定推出的從中國出發,經停濟州,前往日本的郵輪商品最後也宣告「流產」。業界消息顯示,這都是中國國家旅遊局背後的操作。
 

韓國旅行社相關人士說,「本來中國是非常有可能從7月開始重新上架韓國旅遊商品的,但新的薩德發射架入境韓國的新聞出來後,情況就變了。」

濟州道觀光協會會長金永鎮(音)說,「文在寅新政府成立後,中國也一直在釋放友好信號,業界很期待韓中關係能夠緩和。但不管我們怎麼希望中國人來濟州,如果薩德部署問題不解決,矛盾的根源也將得不到解決。」

金永鎮還說,「中國當地傳出的消息也不樂觀。中國反制薩德的措施可能會再持續一年以上。」 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國#薩德#中國#矛盾#限韓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7

0.0462

0.15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