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嗆辣炸雞超夯 吮指回味還流眼淚

記者 錢怡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09 16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09 17:06

您喜歡吃炸雞嗎?炸雞的消費大國美國,種類非常多,但最近一種從美國南方流傳到西岸的「嗆辣炸雞」就引起了風潮,據說光是排隊,就得花3個小時才吃得到。


 

排隊人潮幾乎看不到盡頭,到底甚麼這麼夯,原來是炸雞!但市面上炸雞百百種,據說這裡賣的特別不同,田納西超辣炸雞在美國炸雞界闖出一片天。

業者:「有些顧客天天來,而且周末還會來打包一堆外帶,這樣週日和周一我們店休時,他們才有得吃。」

真的有這麼好吃嗎?試吃看看,主持人深吸了一口氣,再一口咬下去,喜歡吃辣的,覺得此物只應天上有。戴著牛仔帽的大男人邊吃邊求饒,他們是跨州慕名而來。
 

顧客:「我超愛這個,開了4個小時的車來這兒很值得。」

紅遍全美的這道炸雞,背後有個小故事,這是一名女孩為了懲罰愛出軌偷吃的男友,意外誕生的產物,她故意在炸雞裡加了一大堆辛香料,沒想到辣到噴火的整人炸雞,卻意外的讓花心男友瘋狂愛上,後來他就用這個食譜開了這家炸雞店,而這已經是1930年代的故事。

業者:「當我接手後,我把店名改成家族的姓普林西斯。」

但說到辣炸雞最近這家也很紅,把炸雞浸在紅通通的辣椒裡,光是看就覺得很辣,還可以做成超嗆辣的雞肉堡,實在讓人流口水!這家炸雞店最近在美國超夯,據說要排隊3個小時才吃得到,店內的氣氛很輕鬆,這是曾經在地獄主廚拉姆齊手下工作的主廚開的,以往專門料理高檔法國菜,現在改作炸雞,反璞歸真,簡單的美味就能讓食客甘心買單。

圖/Howlin' Ray'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炸雞#美食#流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1

0.0790

0.18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