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妳怎搭他車! 少年吃醋持BB槍當街攔車

記者 吳虹儀 蔣睦宇 / 攝影 黃俊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09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09 12:35

新北市一名16歲杜姓少年,8日下午開車行經板橋,看到心儀的彭姓女高中生,坐在別的男人車上,氣的逆向攔車,當街持BB槍叫囂恐嚇,由於當時是下班時間,一度造成交通堵塞,警方獲報迅速趕到現場攔下嫌犯,他突然氣焰全消,低聲下氣地說因為突然醋勁大發,才會失控攔車!


 

員警一路鳴笛,獲報發生行車糾紛趕到現場,在巷弄內發現這輛藍色轎車將他直接攔下,車上少年乖乖蹲下配合警方,氣焰全消,和不久前當街攔車態度差很大!8日下午4點,板橋信義路和廣權路口,一名16歲的杜姓少年開車經過,卻看到一輛白色轎車,先是逆向攔車再拿BB槍下車找駕駛理論,女子在旁安撫直說沒事沒事。

板橋分局信義派出所所長馬建勝:「事後到案杜姓少年一直苦苦要求,他也不是故意的,希望雙方面能夠原諒他。」

正值下班時間車潮相當多,當街攔車理論一度造成交通堵塞,還好警方迅速抵達攔下嫌犯,警方調查這是一起感情糾紛,16歲的杜姓少年國中肄業,日前唱歌認識這名彭姓女高中生產生好感,一直把對方當成女友看待,看到她坐別的男生的車,氣得醋勁大發持槍理論,但少年未成年無照開車、又涉嫌下車恐嚇,打翻醋罈子不但女友沒追到手,還得進少年法庭好好反省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吃醋#逆向#攔車#恐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4

0.0508

0.15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