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個月「漲2次」大苑子成本增 16項果汁茶漲


發佈時間:2017/06/08 18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08 18:57

連鎖飲料店「大苑子」1個多月前才曾調漲葡萄柚系列茶飲,沒想到這個月5日再次因為成本上揚,調漲16項品項價格,漲幅最高20%;而且不止這家,像是來自加州的果汁品牌Jamba Juice,也在上個月4日漲價,一杯大杯鮮果汁要價175元,民眾買不下手。


 

來到連鎖飲料店大苑子,買杯新鮮水果茶,發現竟然又漲價。明明4月底才調漲過葡萄柚系列茶飲,隔1個多月,再次因為成本上揚,這個月5日茶飲又喊漲!包括翡翠檸檬,還有民眾剛買的新鮮水果茶以及鮮百香果綠、金桔檸檬、鮮桔茶、還有百香檸檬愛玉,全都漲5元,特調的甜檸脆纖果更從50元變60,這次總共16品項喊漲,漲幅最高20%‧

店員:「我們都是和農民契作,我們都不是用濃縮的。」

果汁店齊漲,不只大苑子,還有信義區這家加州品牌。沒聽錯,一杯現打柳橙汁竟然快花掉2張百元鈔,上個月4日起,像是鮮果汁大杯就從原本145元漲到175元,活力果醋大杯同樣從155元,一口氣飆到175元。
 

民眾:「覺得會有點偏貴,70元以內都可以接受,(不如)自己榨、自己買,應該比較好,而且自己洗水果也比較安心。」

而另外像是連鎖的樂法,原物料供應商雖然傳出也要喊漲,但是樂法表示目前計畫不會反映在售價上,成本自行吸收。夏天新鮮果汁消暑當道,但偏偏,若碰上漲價,消暑之餘,荷包恐怕也跟著消瘦。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飲料#大苑子#漲價#成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8

0.0586

0.16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