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Gogoro加裝行車紀錄器更動電路 保固沒了


發佈時間:2017/06/07 21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2 18:55
圖/TVBS
圖/TVBS

台中有名女車主購買gogoro新車,自行到店家加裝行車紀錄器,結果導致gogoroAPP收到錯誤訊息,送回原廠檢查,沒想到就因為裝了行車紀錄器,就讓車輛沒了兩年保固期,GOGORO公司表示,保固條件有標示,只要有更動車體線路,就會失去保固效力。

您看過gogoro加裝行車紀錄器嗎?前鏡頭裝在右把手下方,而後鏡頭呢?在車牌上方,只是加裝行車紀錄器,吃的電力一定會改變車體供電量。

 

非當事機車行業者錢先生:「會有一個對插的插頭,插下去會跟原廠的插頭一模一樣,之後我們會剪這裡的線路,所以都沒有剪到原廠的任何一條線路。」

車行老闆說,即使不更改原廠線路,但車體本身電腦偵測,還是會發現用電量過大。

非當事機車行業者錢先生:「變成它是多出來的電量,不是原本會消耗的電量。」
 

台中就有車主遇上外接行車紀錄器,導致保固失效問題,根據GOGORO公關表示,女車主去年10月8日購買新車,自行到店家加裝行車紀錄器,結果gogoroAPP就收到錯誤訊息,把車牽回原廠修理,公司發現,因為行車紀錄器跨接電路,影響供電,根據保固條件,車主自行加裝改裝,變更原廠設定後,如果導致車輛損壞,原本的兩年保固就沒了!

gogoro行銷總監陳彥揚:「車主改裝是有因果關係的話,這部分就會失去保固,就是在我們車子的電腦裡面,它其實會去紀錄錯誤碼。」

雖然GOGORO有附設一個USB插座給車主使用,但車行老闆也說,插座供電量只有一安培,一個行車紀錄器就需要兩到三安培以上,更何況前後都要加裝時,怎麼夠用?

車主只能自行抉擇要加裝,或是不改變車體電路,保有兩年保固。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gogoro#行車紀錄器#保固期#車體線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5

0.0550

0.15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