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駱駝沙灘搬進社區 母砸錢替兒辦舞會


發佈時間:2017/06/06 11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06 12:38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美國費城一名媽媽,為了慶祝寶貝兒子高中畢業,不惜砸重金把社區佈置成小杜拜,不但有清真寺廣告布景,還搬了3公噸沙子增加氣氛,就連駱駝也特地租來助陣,兒子更是開香車配美人,還換了好幾套服飾,簡直就像是中東富二代。


 

一身宮廷雕花黑西裝,開著名車配美人,現場還有駱駝來助陣,看到這豪奢場面可別以為來到了中東,這裡可是美國費城。

駱駝舞會男主角媽媽:「我只是想表現出對兒子的驕傲,因為他真的是個太棒的孩子。」

為了寶貝兒子高中畢業,費城這位媽媽不惜砸百萬重金辦了一場中東式的畢業舞會,不只有清真寺的廣告看板,還有好幾輛高檔名車,現場更搬了3公噸沙子造景,甚至還特別租了駱駝到場增加氣勢,就連兒子身上的服飾也是連續3套不同造型,簡直就像是富二代。
 

駱駝舞會男主角:「我會想跟她說這太誇張了老媽,但你知道是很值得的,非常值得。」

其實這位媽媽之所以會願意砸大錢辦舞會,主要是因為自己曾臥病在床,老伴又剛過世不久,但兒子很爭氣,拿了高分畢業讓她倍感驕傲,因此想送給兒子一份難忘的成年禮。

駱駝舞會男主角媽媽:「這是我銀行裡的錢,存了好多的錢都是為了兒子的舞會。」

小城鎮突然化身小杜拜,豪華布景也讓左鄰右舍相當驚喜,一起來同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中#畢業#舞會#駱駝#費城#杜拜#清真寺#沙子#助陣#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7

0.0565

0.15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