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貨車攔腰折半!疑超載貨物 主樑斷

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1/21 17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桃園一輛裝滿豆腐渣的中型貨車,中午行駛當中,突然整個車體折成2半,遠看就像一個倒V型,車主表示,這台車已經用了10幾年,雖然平常都有在保養,但還是年久失修,加上部分零件已經腐蝕,才會發生貨車攔腰折斷情況,罕見的狀況,還吸引民眾圍觀。

連結兩端的貨車主鋼梁突然斷裂,貨車頓時折成兩半,車頭整個垂了下來,後方的車斗卻反方向的往上翹,整台車呈現倒V型,遠看就像是個駝背老人。車主:「車子壞了啦,可能主樑乘載太重。」記者:「就斷了?」車主:「對。」

貨車突然攔腰斷裂,車主也嚇了一跳,21日上午,他開著這輛中型貨車,車上載著6桶,可裝滿50加侖容量的豆腐渣,行經大園鄉附近時,疑似是超重承載,駕駛行駛到一半,突然感覺前輪像洩氣般,不斷往下傾斜,自己離地面愈來愈近,趕緊踩剎車下車查看,才發現愛車竟然折成兩半,從沒看過這個場景,吸引不少路人圍觀。

車主:「好了啦,別照了啦,好了啦,可以了啦,有定時保養啦!」記者:「有定時保養怎麼會這樣?」車主:「唉...沒辦法啦!」

車主表示,車子用了10幾年,平常都有保養,但恐怕車體還是太過老舊,加上部分零件生鏽腐蝕,才會發生貨車斷成兩半的罕見事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貨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3

0.0428

0.13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