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結帳等太久!男點菸被制止 辱罵大夜班

記者 吳虹儀 韓上棆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04 18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04 18:56

超商排隊結帳,男子覺得等太久想先結帳被制止,店員反而被罵!日前台北市街頭傳來爭吵聲,由於發生在清晨6點,很多住戶被吵醒,事後警方也到場,不過辱罵超商員工的男子已經騎車離開,員警說原來是櫃臺有3個客人在結帳,排在第4個的男子覺得花太多時間等待,打算付錢跟店員說,只要商品不要發票,店員加快結帳速度,又制止對方不能在店內抽菸,就惹來對方不滿!


 

清晨接近6點,天才剛亮,台北市這處街頭,就傳來大吼大叫的聲音,罵人的就是這名戴著安全帽的男子,他火氣很大,完全不管附近居民是否還在睡覺。

目擊者:「有的客人被他這一罵,結果在那邊等不敢出去,是你叫人家做不到的事,不是你給錢就可以,打電話(警察)他們就來啦,可是他也跑了。」

男子罵人店員說要報警,他還說沒關係儘管打電話,只是當員警到場時,男子已經騎車離開,發生員工被辱罵的,就是這間超商,今天客人都依序排隊結帳,店員們說說笑笑氣氛很好,不火爆;警方事後詢問,超商大夜班員工怎麼回事,才知道本來櫃臺前,有3個客人排隊結帳,在第4位的男子想先結帳、說不用發票,店員加快結帳速度,還制止對方不能在店內抽菸,對方就罵人!
 

附近居民:「尤其是半夜有的時候,超商不收桌椅,過了11、12點不收,他們就坐在那裡。」

鄰居說,因為超商前有擺放桌椅,逗留的人只要講話大聲點,難免會被吵到;騎士趕時間要走,結果花了5分鐘罵人,時間沒省到,東西沒買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超商排隊#罵店員#超商抽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00

0.1046

0.27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