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首次當媽!桂綸鎂演喜劇 當起黃臉婆

記者 王經綸 / 攝影 林芷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04 17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04 18:02

女神桂綸鎂竟然也開始演起媽媽的角色了,這次她在電影《美好的意外》,獻出了不少初體驗,像是首次當媽、也是第一次挑戰喜劇,還1人分飾2角,跟之前以往的知性路線相比,可以說是戲路大轉換。


 

原本是一位精明幹練的女律師,過著只要事業不要男人的自我生活,但因為一場意外。

電影《美好的意外》:「諮詢台,這裡是命運中轉站,你死了。」

桂綸鎂為了換回自己的身份,必須回到人間過著另一個人的生活,沒想到經然是一位已婚媽媽,有了老公和2個孩子,她從抗拒到慢慢轉換心境。
 

發布會桂綸鎂:「我第一次能夠感覺自己有個自組的一個家庭的感受,好特別,特別溫暖,而且其實沒有拍戲的時候,2個小朋友很活潑,所以我們還滿開心的。」

桂綸鎂首次當媽就獻給了導演何蔚庭,使演她的2個孩子就是歐陽娜娜和王元,更是首次挑戰喜劇,桂綸鎂頂著米粉大嬸捲髮,穿著俗氣的衣服,跟他之前以往的知性形象,有著非常大的差別,雖然是陸資的電影,不過全片在台中市政府支援下拍攝完成,外景遍及台北和台中等地,就連主題曲找來EXO的SUHO跟CHEN,為電影演唱中文版主題曲,一部電影融合台陸韓三方資源,更增添話題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桂綸鎂#美好的意外#當媽#喜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2

0.0404

0.1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