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蘇花坍方遭批神隱 賀陳旦:搶修第一


發佈時間:2017/06/03 1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03 12:50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蘇花公路日前坍方中斷,東部交通問題再度引人注意。交通部長賀陳旦今天前往災區視察時強調,他不是神隱,災害發生後第一時間應讓搶修人員專心投入救災工作。

蘇花公路112.6公里處宜蘭蘇澳九宮里路段5月28日坍方中斷,許多用路人只好急忙趕在端午節收假前夕,臨時改走路途遙遠的山區替代道路,或被迫環台,辛苦奔波返家,一路塞爆,有用路人當時直言「感覺好像在逃難」。

 

受到這起坍方事件影響,台灣東部交通問題再度引發討論。花蓮縣長傅崐萁日前更批評坍方發生後,總統蔡英文神隱、賀陳旦失蹤,政府漠視花蓮民眾交通安全的權益。

為了解東部運輸問題,賀陳旦上午低調前往蘇花公路112.6公里災區視察。

媒體詢問,坍方發生至今已7天,是否因感受到外界壓力才會到災區視察。賀陳旦說,完全沒有,災害發生後第一時間應讓救災人員專心進駐現場處理。
 

至於傅崐萁的批評言論,賀陳旦表示,這是傅崐萁自己的看法。 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賀陳旦#神隱#蘇花公路#坍方#救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3

0.1221

0.22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