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人家屬抵菲認屍 一夕失親掩面落淚


發佈時間:2017/06/03 12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03 12:02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馬尼拉雲頂世界攻擊事件,4名罹難台灣人的家屬今天清晨趕到馬尼拉,在中華民國駐菲代表處的協助下到殯儀館認屍,一夕之間痛失至親,不禁悲從中來,潸然淚下。

「馬尼拉雲頂世界」是酒店、商場、劇院、賭場、餐廳的複合式高級度假村,昨天凌晨遭持槍及汽油的男子闖入,向大型電視螢幕開槍,並縱火焚燒賭桌。

 

根據警方公布的資料,事件造成將近70人受傷,38人死亡,包括4名台灣人在內,分別是1對前來旅遊的夫婦和1對在賭場內工作的堂兄妹。

罹難台灣人的家屬乘亞洲航空公司班機,今天清晨4時30分左右抵達馬尼拉,由駐菲代表處領務組長鄒元飛、警政秘書王智勇從機場陪同到位於巴賽市的殯儀館,辦理認屍手續。

家屬快步行走,面對媒體詢問不發一語,抵達時神情凝重,離去時已難以控制情緒,悲從中來,掩面拭淚。
 

據了解,罹難的賴姓堂兄妹將就地火化,洪姓夫婦則因前來認屍的是晚輩,暫時未能決定如何處理。

警方說,歹徒疑為白種人,身高約6呎,獨自犯案,目的在於搶劫,最後在5樓一間客房自焚而死,身分尚未查明。但有自稱當時在現場的民眾在臉書留言說,見到歹徒還有多名身穿黑衣的同夥。

中華民國駐菲代表處在得知台灣人罹難之後,立即聯絡馬尼拉經濟文化辦事處(MECO),給予家屬簽證的便利,讓他們在最快的時間內趕來菲律賓處理後事。

駐菲代表林松煥說,駐處也會協助家屬與菲國相關方面進行其他後續交涉。 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馬尼拉#雲頂世界#罹難#台灣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4

0.0766

0.179